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【「床底下的怪獸」單行本發售中】

目前以「某N°」的筆名在「日更COMICS」連載中,

作品名稱是『床底下的怪獸』


【↑ 第一集封面與特典紙模 ↑】

漫畫劇情內容可至【 >>日更COMIC官方 <<】觀賞
或於各大網路漫畫的平台也都搜尋的到。

目前單行本第一集已經集結成冊發售,並在各大實體書局與網路皆有販售。
內容優化與重製了部份的畫面,尤其是越前面的回數。

:《單行本與網路的畫面》:

:《 收到單行本實體後 》:

目前該單行本將在FF29上也有販售,
攤位位置在1F服務處旁的Animen的商業攤上。
我自己的攤位在 首日/A06(3F)、次日/A05(3F)
歡迎來找我讓我簽我的書這樣<ㄍ不要自己講

然後印了一個有個有點鳥鳥的免費的宣傳品

↓ 就是很無意義的怪物超長紙尺 ↓

大家可以來我攤位上盡量拿這樣
以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