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

【從良/商業誌】《滿清皇朝之九貓奪嫡》

【從良/第一次的商業漫畫】

\這是首次繪製商業漫畫/

書本名稱 是

↑ 官方的網站頁面在這邊 ↑
明明是監禁的題材但卻很健康

也是第一次嘗試這個朝代的故事改編XDDD各種新鮮
這本故事的範圍就是清朝康熙皇帝九子奪嫡為題材的故事,
大概就是一個人生太多還沒死,小孩子就開始搶遺產的悲劇,
不過我挑的是一個毫無相干的路人雜兵A和在歷史故事中一下子就OUT的老大,

所以就....當個愉快的故事看就好了XDDDD


結果這本商業誌發現認識的草本和AYA都在裡面XDDDDDD
知道的時候瞬間噗哧,實在太親切了
另一本同一系列的《貓狗大戰之世界戰爭史》則看到了非光XD
還很恰巧在很剛好的時段的聚了餐XDDDDDD各種微妙緣分
然後  現在博客來和金石堂都可以預購
有分一般只有單本書和有加明信片的賣場


然後預購有送貼紙的樣子(好像有限定數量)

閃亮的膠模大概就是閃成如此這般

另外
在CWT40的攤位上會有免費的宣傳明信片可以拿

我和草本兩人的攤位都可以拿的到我們的兩種明信片

【CWT40攤位】皆為雙日(8/8.9)
▼1樓N09 - NiNE's   ▼3樓A19 - 草本剛日記載
很歡迎大家來拿~~~

很高興第一次出商業刊物
也感謝編輯給了我這個機會,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書了XDDDD


另外就是編輯那邊有跟手機遊戲《妖怪MAMES》合作

出了作品相關的角色人物



就....蠻奇特微妙的這樣XDDDDDDDDD


我自己有下載來玩不過我的手機有點兩光,
遊戲一直閃退,讓我連新手任務都過不了XDD

在默默的忙碌的時候限定轉蛋角色的時間就過了XDD
這邊應該只是紀錄了...><

不過還是很感謝出版社幫我們爭取合作....太可惜了
真想看看角色動起來的樣子阿XDD
以上

~~ 謝謝 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